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共同抗击疫病,联泰万泰城在行动! - 凤凰网房产九江
我们一起行动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1-52575288_0.shtml

共同抗击疫病,联泰万泰城在行动!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2-11 18:13

今年的春节,过得真是百感交集。本该祥和欢乐的新年被新冠病毒感染了,剥夺了本该属于这个节日赋予的意义与快乐。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所幸,在所有人的努力下,湖北省外的其它城市确诊人数已经在慢慢下降,治愈人数在不断增加,相信拐点很快就会出现。但我们都知道,要想取得这次战斗的最后胜利,在这个重要的关头,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还需要众志成城,继续战斗。

每日两次消杀,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九江联泰万泰城项目每日两次对小区公共区域持续进行消杀处理。

喷洒消杀是全方位的,无论是电梯、楼道、快递柜、停车场、入户大厅、小区公共设施处等任何一个角落都不放过。

严格登记出入人员体温

在进门的出入口,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联泰万泰城的物业人员每日对在岗员工、小区出入人员测量体温,进出车辆进行登记,坚决不放过一个疏漏,这是对工作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筹备物资,为爱起航

因口罩稀缺,项目经理舒金理积极联系社区,购进口罩8000个,以进货价卖给业主,暂时解决业主出门无口罩的情况。

同时,联泰万泰城的物业人员还在园内巡查,若发现未戴口罩的老人家,将会把口罩免费送给业主并劝导业主居家防护。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

现在,我们能够足不出户、每天“宅”在家里,是因为有物业工作人员为我们联通世界。整个园区因为有他们,我们能跟安心的生活,为此,公司也对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上最诚挚的慰问。

因为突发的疫情,他们中的大多数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对于这个城市,这个小区而言,他们也是“逆行者”。那么这些天,就多对他们说一句“谢谢“吧!

共同抗击疫病, 遏制疫情蔓延,我们一起行动!

联泰·万泰城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住宅式公寓
96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6月19日
地址:八里湖新区长江大道与胜利大道(文博大道)交汇处
  • 独享会员团购优惠,看房活动专车直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江楼盘 九江楼市 九江房地产 【责编】 钱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昨天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