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什么选择买在欢乐湾小镇的住区? - 凤凰网房产九江
欢乐湾小镇89㎡、104㎡、120㎡全系南北通透三房两厅两卫,武宁难再有的低层低密度花园楼梯洋房。敬献热爱生活、关爱家人的每一位武宁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欢乐湾小镇在行动为响应政府针对疫情启动的一级响应机制,为能更好地预防和控制疫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6-52582873_0.shtml

为什么选择买在欢乐湾小镇的住区?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2-16 09:27


欢乐湾小镇89㎡、104㎡、120㎡全系南北通透三房两厅两卫,武宁难再有的低层低密度花园楼梯洋房。

敬献热爱生活、关爱家人的每一位武宁人!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欢乐湾小镇在行动

为响应政府针对疫情启动的一级响应机制,为能更好地预防和控制疫情。出于对广大客户、员工健康安全的考虑,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在线看房、选房,欢乐湾小镇将全面启动在线销售中心,服务不分远近,足不出户实现远程购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中心 健康 【责编】 向洪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