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俊怡·庐山御府︱邀您探讨8月买房攻略 - 凤凰网房产九江
就目前九江市场而言,传统7、8月淡季存量大,俊怡庐山御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9-53059494_0.shtml

俊怡·庐山御府︱邀您探讨8月买房攻略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8-19 17:48

房产圈流传着一句关于买房时机的金句,

叫“金九银十”

因为到了9、10月,房价是要向上浮动的。

有经验的朋友会选择在7、8月份买房,

因为此时天气炎热,出行不太方便,

人们的购房需求也相对下降,

楼市亦进入销售淡季。


就目前九江市场而言,

传统7、8月淡季存量大,竞争激烈,

开发商为回笼资金,会增加各种优惠条件,

价格也更加趋于理性,

这时下手买房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而且优质房源多,

可以慢慢选,慢慢看。


但是根据以往情形来看,

房企这种“以价换量”的营销模式不会持续太久。

等到九月的到来,

楼市又将会是另外一番情形。


由此可见对于购房者来说,

在房地产市场的“淡季”8月购房更为利好,

购房者将占据更大的主导权、选择权、

还有优惠权。


再过十来天就迎来楼市的“金九银十”,

与其到时候看着别人买买买,

倒不如趁着八月,

为自己置办一套满意的新居,

这才是科学的购房之道。

讲真,买房需趁早!


01俊怡匠著 品质力作

俊怡地产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具有近二十年房地产建设开发及销售经验的广州知名房地产企业之一。自创立以来,俊怡地产集团秉承着“匠心地产”的经营理念,努力创新、敢于开拓,先后开发建设俊怡·御景花园、俊怡·云山御居、俊怡·御景山、广州国际空港中心等多个大型地产及商业项目,助力众多业主成就宜居梦想。

02浔南商圈 多元业态

俊怡·庐山御府择址庐山脚下、十里功能片区,近享天虹广场、十里老街、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资源,同时打破传统封闭式社区模式,围绕项目打造人性化的特色商业步行街区,构建24小时沉浸式街区生活,为社区业主提供缤纷多彩的社交活动空间,擎起九江当代人居新际遇。

03九境园林 醇美社区

俊怡·庐山御府以现代化手法打造出“三区、四轴”景观园林社区,从陶渊明诗句意象中再造悠然“九境”——九大归园闲趣生活区。同时,项目坐拥生态庐山盛景,近享南山公园、天花井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社区内外美景相宜,多种类植被,满目葱翠,移步异景,为业主提供一处处优美的自然画卷。社区内还配备各年龄层功能性休闲娱乐设施,每一个年龄层都能在此找到自己的主场,营造出专属于您和家人的美好生活天地,收藏一家人的快乐时光。

04智能物管 全天守护

建筑决定生活空间,而物业决定生活的真实体验。

俊怡·庐山御府由九江俊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程服务,坚持品质物业服务标准,致力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同时,配备智能门禁视频通话系统,红外线安防监控系统等,通过现代智能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共建中国式邻里社区文化,全时全域全过程贴心呵护,让您悦享舒适的居住体验。

05匠心演绎 品质居所

户型设计决定生活质量。

伴随城市进程与产业结构的转变,俊怡·庐山御府洞悉城市人居多元化需求升级的趋势,在户型设计上融入近年来受欢迎的元素,如入户花园、大飘窗、观景阳台、衣帽间等,户型方正实用,尺度开阔,依照人体工程学匠心考究产品细节,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营造艺术居家空间,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


俊怡庐山御府

建面约110-146㎡

观景华宅,火热销售中!

俊怡庐山御府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63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9月11日
地址:濂溪区濂溪区学府路118号(学府路与学府三路交汇处)
  • 独享会员团购优惠,看房活动专车直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俊怡庐山御府 【责编】 周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