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最新!实拍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工地进展 - 凤凰网房产九江
近日,小编去万达的时候发现万达酒店工程进度越来越快,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02-53125001_0.shtml

最新!实拍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工地进展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9-02 17:01

温度渐渐下去,秋天也已经来了,意味着收获的季节也到啦。近日,小编去万达的时候发现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工程进度越来越快,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


(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9月实景图)

其实早在今年四月底小编曾写过一篇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的工程进度,当时开工还不是很久,处在打地基的状态。

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位于濂溪区浔南核芯地段,周边配套醇熟。旁边就是万达广场和广宁金街,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教育方面有浔南小学、五里中心小学、九江学院等,医疗方面有中医院,休闲养生有浔南城市花园,可谓是衣食住行购及休闲娱乐全都有。出行也十分便捷,32路、33路、106路等都会经过

(九江万达嘉华酒店·嘉华公馆9月实景图)

项目位于德化路与会馆街交会处,该地段经过数年发展,早已人流旺盛,周边有中辉世纪城、万达华府、国豪山景城、理想家园等大批已入住的成熟小区,在建的项目还有中基壹号,这都充分说明了该地段的价值。

(九江万达嘉华酒店·嘉华公馆4月实景图)

据小编了解,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项目主要分为AB两栋主楼,B栋4-13层是五星级标准酒店,其余部份是服务型公寓。


(项目效果图)

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是按标准住宅设计带标准厨房和卫生间,民水民电,可通天然气;户型分为一室一厅一卫和二室一厅一卫,面积从40㎡至98㎡,给大家提供更多选择。

(项目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酒店外立面十分现代风,符合大家现在所说的高大上,在九江众多酒店中也是独树一帜的存在。

项目建设在设计和用材方面都颇具匠心,据了解,第一层和二层外立面全部采用大理石,高端气质一气呵成,而上面整体采用全景玻璃幕墙,相对于普通墙体来说,全景玻璃幕墙不仅更加美观大气,在隔温隔热和可塑性方面也更加优良,从而增强提升整个建筑的空间感。

(项目效果图)

相信在不久后,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一定会成为九江的又一地标性建筑,并且还能弥补了浔南板块没有星级酒店的空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浔南核芯 九江万达广场 嘉华公馆进度 【责编】 涛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