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实探九江印项目工地 精工品质匠筑美好生活 - 凤凰网房产九江
金秋送爽,时光印鉴!九江印项目高层G1#至G6#楼以及洋房H1#至H12#楼共18栋建筑均已全部顺利封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08-53150050_0.shtml

实探九江印项目工地 精工品质匠筑美好生活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9-08 15:44

金秋送爽,时光印鉴!九江印项目高层G1#至G6#楼以及洋房H1#至H12#楼共18栋建筑均已全部顺利封顶

在不少人眼里,楼盘的品质与进度就像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而正因为西子和德信两大品牌开发商雄厚的实力支持,九江印项目18栋楼同时施工、同时封顶,在九江商品房市场可谓绝无仅有。让九江印业主和准业主们日思夜想的“家”不再只是图纸上的一纸方格,而是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景呈现。

做为九江热销的百万方一线湖景大盘,九江印深知业主对新家的翘首以盼,坚持严格把控质量,确保大家都能收到满意的“家”。金秋送爽,时光印鉴!九江印项目高层G1#至G6#楼以及洋房H1#至H12#楼共18栋建筑均已全部顺利封顶。

相比于现房只能看到粉饰好的成品,建筑工地实景则是赤裸裸对项目品质的检测。

 无论是户型大小、框架结构以及整体栋楼设计与楼间距都是看得见的实景,使用的建筑材料、工艺及技术细节都360度无死角呈现。

 那么九江印是如何从外部到内部,从整体到细节,构建出品质过硬的人居建筑呢?下面就随小编的镜头来一探究竟。  

九江印项目工地实拍 干净整洁 

精美外墙

颜值与品质并存

走进项目工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部分楼栋外墙效果已经初步呈现。   

九江印项目工地实拍

据了解项目光外墙工艺就有十多道,每一道工序之间都严格把控。细心的小编发现一块正在施工的外墙,走近来看真是吓一跳,原来外墙工艺这么复杂。

听工程师解释道:“外墙工艺包括水泥砂浆打底、保温一遍、保温二遍,为了让其形成一个整体,提高耐久性和安全性,还会铺设定制一层玻璃纤维网,最大的亮点是根据设计要求给墙面打铆钉,并且保证一平方不可以少于5个,接着使用抗裂砂浆一道使铆钉和玻璃纤维网结合,然后是抗裂砂浆二道使之与铆钉封层,至此外墙的土建工程才算完成。”

后面还有外墙涂料腻子打底、打磨、封底漆、中层涂料、真石漆(水性金属氟碳漆)、最后还有罩面漆。小编得知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项目的外墙是没有铆钉工艺的,因此特别容易导致外墙最后空鼓,脱落。九江印的外墙工艺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特殊”外墙了。

项目对外墙工艺的要求可以用“严苛”来形容,不仅要求颜值,更注重品质。据了解为了坚持这种特殊的工艺曾淘汰过几个达不到要求的施工班组。

看似不起眼的外墙,它不仅是项目整体的颜值担当,其过硬的品质更是对千千万万个小家的基本呵护。

亲测平整度 

精工品质 丝毫必究

走进楼栋,来到待交付的毛坯房内。虽然楼栋外脚手架还未拆除,但室内采光依然非常亮堂。

正好碰到几个工程人员正在用各种没有见过的仪器做毛坯房的验收检测。

只见部分内墙已经完成施工,据了解为了丝豪不差的达到交付标准,所有毛坯房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测。

这位大哥正拿着激光水准仪测量混凝土梁和板底平整度,一看就是专业的样子。

九江印项目毛坯房内实景

为了精益求精,只见一位工程人员又拿出了2米的靠尺,检查抹灰面的平整度以及垂直度,要知道抹灰面的平整度、垂直度直接影响后期的装修工作和居住体验,也是验收房子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

九江印项目工地实拍

独特喷浆工艺

注重面子,更注重里子

 在部分正在施工的房间内,小编看到这种有“颗粒感”的特殊墙面。

问了才知道原来这种工艺叫:混凝土面素水泥浆喷浆目的是确保粉刷面与混凝土基层的粘结牢固,不易脱落和产生空鼓。

 九江印项目工地实拍

 不是吹牛,小编混迹房产圈多年,看过的楼盘工地没有一百也有五十,而这种工艺确实是头一次见。听工程师说喷浆这种工艺费时费力,而且完全是属于内部工艺,等后期粉刷抹灰完成后就会完全遮盖,这种工艺做没做根本看不出来的,很多项目为节省成本和时间都会直接省略不做。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面子好看很重要,里子是不是真材实料只有到九江印工地看了才知道,既然项目肯斥巨资将看不见的地方都做得如此细致,那其他工艺相信更不在话下了,果然是将品质放第一位的精工大盘。

墙、柱“护角”

细微之处见真章

“我们给房间里每面墙、每根柱都做了护角”一位工程师介绍说。

护角?护角是啥?

接着小编就看到每间房的墙、梁、柱角的棱角都用混凝土做了包边。

墙角的保护常常被人忽略,当你的新房一年年的变老,墙角总有磕磕碰碰,“护角”不仅加强对墙角的保护,而且也确保了粉刷层厚度以及面层平整度,更加控制了整个墙面的垂直度。

这道费时、费力、费钱的工序经过后期墙面抹灰处理,在房屋交付后也是看不出来的,而恰恰是对这些 “隐形”的工艺的投入与用心,才能突显出质量的严谨和大牌的实力。

 抹灰层精心养护

坚持做足14昼夜精养

 一间毛坯房内只见工作人员拿着水管直往墙上浇水,水柱冲击着光滑平整的墙面,他告诉小编,这是他最近几乎每天都要做的墙面养护工作。

 养护可以让墙面变得更加平整、光洁、美观、舒适,有利于贴瓷砖或刮腻子等下道工序,若内墙抹灰养护没做到位,早期脱水容易引起空鼓、裂缝、抹纹等现象。

他说随着项目的施工进度,内墙一般抹灰4-6小时后就需要喷水养护,一般是养护两个星期,早晚各一次,这项工作贵在坚持,所有做好的内墙都需做足14个昼夜的精养,这位小哥就这样一直坚守岗位,为九江印“杭派精工”的品质默默奉献。

 断桥铝门窗

从容自在 极致静心

俗话说,一窗一世界。

窗对一个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相比于目前市面上普遍使用的材料,九江印项目全部采用断桥铝隔热铝合金外窗。九江印项目工地实拍

工程师一边安装一边说,断桥铝门窗不仅能降低热量传导、防止冷凝、保护环境外,降低噪音的效果也明显优于普通外窗。

断桥铝隔热铝合金外窗结构示意图 源于网络侵删

更大的差别体现在日常生活的节能方面,例如在冬季,断桥铝隔热铝合金外窗能够减少1/3的通过窗框的散失的热量;而在夏季,如果是在有空调的情况下,断桥铝隔热铝合金外窗能够更好地减少能量损失。

九江印项目工地实拍

一翻探访下来,小编觉得自己又涨知识了。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以前被围挡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工地内,竞然暗藏着这么多“门道”!

同时小编也替九江印的业主和准业主们开心,如此严苛的工艺后面,等待你们的是必定是更加美好的生活。

九江印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大平层
5088元/㎡
开盘时间2020年10月1日
地址:开发区城西港九瑞大道与通港东路交汇处
  • 独享会员团购优惠,看房活动专车直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江印 【责编】 甜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