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江惊现5字头湖景房,抢占价格洼地,机不可失! - 凤凰网房产九江
抢占C位正当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09-53154195_0.shtml

九江惊现5字头湖景房,抢占价格洼地,机不可失!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9-09 11:21

自古以来,不分中外,临湖而居是名人雅士的一种生活方式。声名显赫的巴顿将军别墅位于日内瓦湖的西侧,英国文学史上的三位著名的“湖畔派”诗人住在昆布兰湖区,德国音乐家瓦格纳的别墅就在瑞士第四大湖卢塞恩湖旁....

湖是神的一滴泪。湖居之所以难能可贵,是它实现了不可比拟的自然资源+建筑的融合。

(网络示意图 侵删)

纵观九江楼市,你会发现核心地段的新房越来越少,而且房价颇高。但凡对品质有点要求的人,可能考虑的不仅仅是地段,对环境还有点坚持,这更难了!

但如今九江有一个楼盘,都可以满足,那就是开发区的远洲·九悦湾,自2019年3月30日盛大首开当天劲销九成,此后销售额也是一路飘红,成为开发区的流量红盘。

(远洲九悦湾瞰湖实景图)

01 区域发展潜力巨大

远洲·九悦湾不仅拥有无敌湖景视野,地段也是极佳。项目择址在开发区的城西港区核芯地段,如今城西港区已发展的有声有色,教育、商业、医疗、产业、人居等各方面都已经形成规模并逐步完善,各项后续建设正如火如茶。

(区位图)

城西港区的九江重要产业项目——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已经顺利通过联合验收组验收,保税区内跨境电商交易中心已投入使用。

教育方面有港城幼儿园、沿浔中心幼儿园、港城第一小学、港城第一中学(市三中分校),并且九江第一人民医院分院预计今年年底也将投入使用。

(港城中学实景图)

02  大品牌,品质有保证

再看回项目本身,远洲·九悦湾是远洲集团倾心打造的又一重要项目,也是继远洲国际公寓、柴桑春天和九悦廷之后的升级之作。远洲集团想必九江人都不会陌生,九江第一个五星级酒店远洲酒店就是远洲集团旗下的。而远洲地产致力创造美好生活,曾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中国住宅10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品牌实力雄厚!

03 社区智能化管理

整个小区采用新型智能锁,指纹、密码、钥匙和磁卡四种开锁方式,为住户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性。社区的“人脸识别系统的可视化对讲”与“车辆智能管理系统”,一站式人性化服务,也给业主的生活提供了便捷和保障。

(项目效果图)

远洲·九悦湾二期首开7#楼住宅,103-125 ㎡瞰景公园美宅,户型方正实用,不浪费每一处建筑面积。

(样板房实景图)

ZA-户型:建筑面积约103㎡,三房两厅两卫。二梯四户设计,宽阔双通观景阳台、视野极佳。

ZB-户型:建筑面积约125㎡,三房两厅两卫,二梯四户设计。进门入户花园、南北全明通透、三开间朝南。

 

悄悄告诉大家,这么棒的项目二期首开仅需5字头哦,在九江来说真的是非常难得的!并且现在交2000元可享受开盘93折优惠,感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啦!

远洲九悦湾 普通住宅大平层共有产权房
6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6月1日
地址:开发区九瑞大道北侧,沙阎北路东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远洲九悦湾 湖景房 九江湖景房 【责编】 涛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