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看圈层!九江的精英人士都住在哪里? - 凤凰网房产九江
买房应选什么层?好圈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2-53171738_0.shtml

买房看圈层!九江的精英人士都住在哪里?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9-12 16:58

选择住在哪里,即是进入什么样的圈层。住什么样的房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跟谁一起住,因为环境不能改变一个人的层次,而圈层却可以改变环境。

选择一处家,就是选择一个相同品味的圈子。进入一个好的社区邻里圈层,遇见志同道合的朋友,无论是从审美品位、还是居住礼序亦或生活体验,都能为社区人群带来物质上、精神上的共鸣,取得事业和生活上的更多收获。

同样,你住在哪,你的邻居是谁,也是在向社会无声告知你的身份,以及所在的圈层位置。处在濂溪区核芯区域的中辉学府,作为该板块少有的高端住宅产品,才足以匹配城市的精英人士所需。

(项目效果图)

我们不难发现,圈层生活在当今时代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文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圈层”的重要性。当一个人自身的智慧、学识与财富达到一定的高度,能够与他聚居在一起的也都是有着相似财富、背景与品位的人。

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人说,圈层才是“豪宅”软实力最生动的注解,也是为什么许多人买房时都会衡量社区的人文因素。

如果说建筑的形态传达了居者的生活追求,那么坐拥便捷交通路网的中辉学府,则为城市的高品质客户重塑了社区圈层的仪式感与尊崇感。

 

(网络图 侵删)

中辉学府紧临濂溪区市政中心和十里老街商业中心,距离天虹购物广场仅1500米,周边还有铜锣湾、万达、九方购物中心、十里老街、联盛购物中心共计6大商业综合体,休闲、餐饮、购物、娱乐一应俱全。

(项目区位图)

项目正对面即濂溪区第一小学,周边还有濂溪区幼儿园、濂溪三小、濂溪一中、外国语学院、九江学院等一站式全龄段优质教育。

优质医疗醇熟资源配套,附近约1公里有九江市第六人民医院,2公里有大型三甲医院九江市中医院,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城市高净值人群、菁英人士在这里汇聚,每一次交流都是圈层的碰撞。

中辉学府自面世以来的一次次热销,究其根本是大户家族对项目的认同,也是望族圈层内心真实需求的表达。

作为板块内难得的精研雕琢的高端住宅产品,整个小区定位都是大户产品,主打建面约100-133㎡三房两厅两卫,区隔了市面上众多夹杂着小面积单身公寓、小两房等产品相对混乱的高密度小区,减少未来入住后大量的空置房或租房租客的混乱局面,真正实现高品质、纯粹改善圈层生活的晋升。

 

(样板房实景图)

正所谓“英雄所见略同”,中辉学府纯粹的圈层奢居品质,获得了城市精英人士的青睐,而能够满足这些大家族挑剔眼光的,才能算得上真正的优质楼盘。

对于精英人士来说,他们见多识广,有较稳妥的投资理财观念,所以对于房子价值前景判断一针见血,对于居住品质的价值判断,眼光更是独到精准;另一方面高收入的他们,有头有脸有身份,高品质的生活环境的才是他们的首选。

 

(项目效果图)

进入这样的社区圈层,与这群高净值的人为邻,一方面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味,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为孩子营造更为优质与健康的成长教育、社交平台,让孩子从小受到榜样的熏陶,在良好的氛围之中茁壮成长。具备一个好的业主圈层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小区能提供促进邻里圈层互动交流的载体。在中辉学府里,不仅能够大户家族为邻,更重要的是打破小区边界,提供缤纷丰富的活动载体,进一步拉近业主之间的关系。

项目围合式园林景观,以传统三进归家礼序、庭院式入户设计,配有社区跑道、儿童亲子乐园和老人活动空间,打造全年龄段休闲空间;社区直饮水、WIFI、车牌识别等,自带星级健身会所,全面满足业主需求。

 

(网络图 侵删)

100㎡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实用,布局合理尽显全明气派,套房式主卧尊享个人空间,餐客厅一体化空间更宽敞。

115㎡三房两厅两卫,户型空间灵动多变,入户花园完美替代玄关,彰显家居品质;超大观景阳台,园林美景尽收眼底!

中辉学府100-133㎡花园美宅热销中,入席九江大户人物领袖圈,稀缺席位分秒递减中,下手需趁早!


中辉学府 普通住宅
90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2月28日
地址:濂溪区濂溪一小正对面 濂溪区九连北路与学院路交界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辉学府 中辉学府怎么样 中辉学府房价 【责编】 涛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