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抢占最后一公里,家门口的生财之道等你选! - 凤凰网房产九江
商铺既不像住宅一样会限购,又能坐享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2-53176444_0.shtml

抢占最后一公里,家门口的生财之道等你选!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0-09-22 15:36

对于不少人来说,投资买铺已经成为当下主要的资产配置选择。商铺既不像住宅一样会限购,又能坐享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

在商业体系中,购物中心之类固然是一个区域较为显目的存在,但是产生消费最频繁的还是被称为“生活最后一公里”的社区商铺。

网络示意图

随着社区的不断发展,社区商业成为不可或缺的部分,社区商铺不仅是一家一家的店面,它伴随着社区的成长发展,见证着社区每一个温馨美好的瞬间,不断给社区注入新鲜的活力。

信华紫悦都建面约57-71㎡临街现铺背靠近万人大社区,面积适中,业态灵活,辐射周边小区,超过20000+消费人群,经营更有保障。

沿街现铺实景图

那么社区商铺适合做什么?

便利店

下班归家,顺便采买一下生活用品,已成为生活中的一种常态。信华紫悦都,临街现铺,面积适中,适合此类“刚需”型业态,在给居民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居民采购黏性。

网络示意图

社区生鲜

生鲜作为家庭每日的必需品,具有较大的市场,刚需+高频消费品,社区生鲜消费稳步提升。每家每户每天都离不开生鲜,所以在社区开一家生鲜店,能长久做下去。

网络示意图

社区轻餐饮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是商业发展的重要主题之一。家门口的早餐店、烧烤店,奶茶店,私房餐厅总是人来人往。社区餐饮以家庭、个人消费为主,信华紫悦都临街现铺。临街展示面优越,直面往来人流,方便家庭及周边客群就近消费。

网络示意图

亲子业态

社区型商业体,更适宜玩“童趣”。“亲子业态”、“儿童IP”已成为社区商业一大亮点。亲子互动、儿童游乐、母婴零售将亲子业态场景“搬”到家门口。

网络示意图

社区商铺具有及时便捷的特点,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信华紫悦都建面约57-71㎡临街现铺,多能空间,实用率高,适合各种业态经营,灵活多变容易租赁,投资回报率高,集大社区、大客流等!铺铺带金,店店生财!成为真正的财业“守旺者”。

信华紫悦都建面约57-71㎡实景现铺清盘钜惠,分秒递减!即买即收益!抢占最后的财富商机,席位有限,商机无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华商铺 【责编】 向洪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东省与中国建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涵盖城市更新等方面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疯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记者火速求证!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网传深圳部分区域“五一”后取消限购?相关部门回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湾超总这所九年制学校将建!海岸城旁的深外宝安北校区也来了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多家房企遭遇评级下调,国际机构被质疑指标过时
澎湃新闻
07:1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