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基壹号丨走遍世界阅尽繁华,为何他们依然选择这里? - 凤凰网房产九江
礼献荣归的故乡娇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7-53778452_0.shtml

中基壹号丨走遍世界阅尽繁华,为何他们依然选择这里?

中基地产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1-01-27 08:58

中基壹号 普通住宅
15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濂溪区九江万达广场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你曾为了事业和梦想

闯荡世界、游走他乡

在职场上叱咤风云、在商场上运筹帷幄

在谈判桌上决胜千里、纵览全局

这世界很多的角落里,都已留有你的足迹

纵然阅遍世界,却仍难舍故里

在外独闯的游子,何时能够归家?

*示意图

外国的文化之根是宗教,中国的文化根脉是亲情,过年犹如朝圣。每个中国人都在寻找自己精神之根——家。

*示意图

阅遍世界 荣归故里

对塔尖人士而言,或许会拥有很多可以居住的地方,但能够称得上“家”的,永远只有一个。在阅尽世界繁华后,对居住的标准,也有了新的定义。它一定是拥有故乡的韵味和世界的品质,当你荣归故里时,需要这样一处收藏生活的地方。

*示意图

社区生活,理应千姿百态,从孩童奔跑欢笑,到青年阳光乐活,再到耄耋长者的恬淡闲适,中基壹号成全不同年龄人群的美好生活场景,盛放全家人24小时的美好生活。围绕不同人群的生活场景,打造全龄生活社区。

*示意图

中基壹号,让塔尖人群享受到与之匹配的品质生活,以尊崇的归家礼遇,犒赏走过世界的塔尖人士。

 中基壹号携手绿城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绿城服务已形成一条完善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链,力求让小业主呈现活力、成长、快乐,让中年业主感知温馨、舒适、便利,让园区长者得享安逸、祥和、充实。

*示意图

待客有道 一宅显荣

故乡骄子荣归,免不了约上三五老友,谈天叙旧。中基壹号天幕大平层,多维度构筑奢华生活,社区内约1500㎡私家会所,1000㎡下沉式天幕泳池,除去日常健身、游泳、聚会、娱乐外,更作为业主社交生活的重要载体,让拥有相似财富背景、生活品味和消费理念的人聚居在一处,构造了不一样的圈层社交场。在这里,视野的焦点是生活的格调,更是志趣相投的盟友间的会晤契机,亦是中基壹号层峰人物的圈层圈。

*示意图

洗尽铅华 尊享人生

与世界交手的这几年,积满了一身的浮躁与喧嚣。回到故乡,卸下功名的铠甲,洗尽铅华。中基壹号定制私人臻贵人生,纳藏生活无限可能。约16.8米超大面宽,闲暇时间,相约生意场上合作多年的好友,共同回味多年以来的商务默契,就着蓝天白云品茗下棋,友谊,在时光的酝酿中,愈发醇厚。约7.9米的270°环幕观景阳台,可以安放太太的下午茶,可以是先生的“精神领地”,可以是孩子的童梦乐园,自带广角宽幕视野,让四季流年,都成为居家岁月的靓丽风景线。近3.2米殿堂级层高,让格局更为轩阔;私享奢华衣帽间、明亮书房。4-6房多室多卫的朗润布局,人性化全套房设计等,打造宽境视野空间,给居者带来不凡的空间体验。

*示意图

情感是建筑空间的灵魂,优秀的建筑空间未必都是炫目的光影和形体,它会讲故事,会在某一瞬间激起你感情的共鸣。让居住者在诚意满满的空间中多存放一些回忆,在闲下来的时光里下酒,这是中基壹号全面考量人居空间的合理布局,让回家成为真正的归心之旅。

*示意图

这里,有属于品质生活的特质

更有属于尊贵圈层身份的象征

这里,不忘与自然交融的纯粹

亦能留驻高端生活的优雅细节

中基壹号,以全方位舒适配套

为爱筑家,让幸福从此不再漂泊

礼献荣归的故乡骄子

*效果图

所有美好,不负时光期待。作为九江平层界的人居标杆,中基壹号专属定制城市圈层的臻品佳作,建面约164-380㎡天幕大平层,集舒适性、尊崇度与阶级感为一体。谨呈286席,献礼286位世家大人物的尊贵钥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基壹号 故乡 荣归故里 【责编】 雅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