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采访|欢乐湾小镇业主:家是最好的港湾! - 凤凰网房产九江
家,是人们心里的根,是在一座城市里奋斗、生活的归属感。家之所以温暖,是有可以互相照顾的家人;家之所以温暖,是有爱你的人在等你归家;家之所以温暖,更是因为这个家让你觉得自在、舒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28-53785060_0.shtml

采访|欢乐湾小镇业主:家是最好的港湾!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1-01-28 10:43

家,是人们心里的根,是在一座城市里奋斗、生活的归属感。家之所以温暖,是有可以互相照顾的家人;家之所以温暖,是有爱你的人在等你归家;家之所以温暖,更是因为这个家让你觉得自在、舒心。

为了打造有温度的小区,让业主住得满意,住得安心,欢乐湾小镇一直秉持着专注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

作为武宁骄子的骄傲,很多武宁人选择在欢乐湾小镇置业,那欢乐湾小镇在他们心中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听听业主怎么说....

1.花店老板娘——刘女士

Q:您作为欢乐湾小镇的业主,您觉得欢乐湾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A:我觉得欢乐湾小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地理位置,依山傍水,还有沙滩,上次的美食节弄的也很棒,感觉它们做的越来越好了。

Q:那您觉得欢乐湾小镇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A:目前还没有什么意见。


2.广告公司老板 徐先生

Q:您为什么会选择在欢乐湾小镇置业?它吸引您的地方在哪里?

A:主要是环境和风景

Q:那您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选择了欢乐湾小镇呢?

A:我就是看了它们的广告,很吸引我,我就去售楼部看了,然后就定下来了。

Q:那您觉得欢乐湾小镇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吗?

A:改进的话,能给我们业主带来更多的户外娱乐设施,像业主采摘等活动也可以多弄点。


3.五金店老板 张先生

Q:您为什么会选择欢乐湾小镇呢?

A:那个地方依山傍水,环境很优美,居住起来很舒适,也很安全;

Q:您是通过什么样的途径知道欢乐湾小镇的项目呢?

A:我经常去那边逛的,之前有时间就会去那边玩一玩,后面发现那边在开发了,开发初期我就已经了解了这个项目了。

Q:您对这个项目后期规划有了解吗?

A:后面有去他们售楼部了解,好像是度假休闲的形式,感觉还可以 。

Q:那您觉得这个项目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地方呢?

A:以前的农村的人都想进城,但是现在大家条件好了都想去乡下生活,因为环境好嘛,那欢乐湾小镇的位置就正正好了,离县城很近,但是环境又非常的好,在那边住就是正好了。

Q:那您对这个欢乐湾小镇有什么建议吗?

A:现在还说不好,要等住进去才知道。

Q:那您是购买了欢乐湾小镇的什么产品呢?

A:联排别墅

Q:您当时购买的时候什么价位呢?您还满意吗?

A:七千多吧,价位还可以,能接受,主要是住进去是很舒适的。


4.汽车店老板 黎先生

Q:您为什么选择欢乐湾小镇项目?

A:欢乐湾小镇这个地方清净宜人,位于城郊,地理位置很好,空气也很清新,临湖临水,环境很优美,所以我和我的亲戚朋友都选择在欢乐湾小镇置业

Q:那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呢?

A:最吸引我的那就是安静的环境了,他们有一条很长的小区入境,让我有一种心灵回归的感觉。

Q:那您购买了欢乐湾小镇哪个产品呢?

A:我们买了欢乐湾联排别墅。

Q:那您对欢乐湾小镇有什么意见或是建议呢?

A:我希望它的进度再加快一点,希望我们业主早点入住,早点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还有生活配套像幼儿园超市啊什么的都能安排起来,能让我们宜居宜养

Q:您是通过什么样的途径知道欢乐湾小镇的项目呢?

A:其实我们最初选择的是另外一个楼盘,后来因为听到电台和其他宣传,还有不少朋友也说起了欢乐湾小镇,我们也去实地考察了,这个楼盘确实不错,环境很好,在其他小区可以说是脱颖而出吧,所以后面我和我亲戚朋友在欢乐湾小镇买了七八套。

*欢乐湾小镇样板间实景图片

*欢乐湾小镇项目实景图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业主 欢乐湾小镇 采访 【责编】 甜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5:16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