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相遇理想院景丨在“城市繁华”与“庭院繁花”间自在穿行 - 凤凰网房产九江
中国人的故事里,永远缺不了院子。小时候住在院子里,总能感受到一份家的温馨。错落的花木、袅袅的炊烟、邻家传来的饭菜香以及院子里嬉闹的孩童,一同构成了记忆中最美的时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3-54398634_0.shtml

相遇理想院景丨在“城市繁华”与“庭院繁花”间自在穿行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1-07-13 17:29

中国人的故事里,永远缺不了院子。

小时候住在院子里,总能感受到一份家的温馨。错落的花木、袅袅的炊烟、邻家传来的饭菜香以及院子里嬉闹的孩童,一同构成了记忆中最美的时光。

而今我们生活在城市高楼之间,依旧想要找寻那份最接近泥土的踏实,重温与自然无违的故梦。

 

一隅花园庭院 

相遇自在随心

一个庭院,有花、有草,可以接触到自然的芬芳;

有阳光,有鸟,可以聆听大自然的乐曲;

有茶,有水,可以品饮自然的山水;

|示意图侵删 

私享一份静谧,信华·西溪文创院落难得的墅境生活,抛去忧伤,忘掉烦恼,放松身心。在喧嚣世界中,留一个美丽小院,卸下风尘,自在随心。

院墅是生活的延伸。种花,种菜,读书,养猫养狗,这些想做的事,有了这一方院子,都可以尽情的发挥。

墅居空间品格

演绎人生志趣

或纵论古今,畅谈趣闻或看上一部经典的电影或切磋两杆台球以最纯粹的面貌享受当下无拘无束的自由。

信华·西溪文创院落独栋设计,双层格局,每一层都可以迎合自己喜好打造专属功能分区:展示区、会议区、休息区、洽谈区,可以打破生活与艺术之间的界限,将艺术生活化,将生活艺术化。 

|示意图侵删 一半烟火,一半诗意,过成自己理想的生活,时光清浅,岁月明媚,不负流年,更坦然地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

朗阔星空露台

记录幸福时刻

一方露台,是大人物的会晤也是亲友间的优雅时光。 信华·西溪文创院落每一户都附带风情雅院、星空露台。方正的户型设计,带来朗阔的景观视野。一楼和二楼均附带超宽阳台、 露台,品质与私密性之上都倍显从容。

在露台上,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星空之下,觥筹交错用笑声定格每一个珍贵瞬间,将四季芳华与圈层生活悉数纳藏。 在外面辛苦劳作了一天,风尘仆仆地回到家,能和家人一起在这样的小院露台里喝茶,聊天说话,各自安好。

信华·西溪文创院落建筑面积约90-220㎡文创城市院墅出门是“城市繁华”回家是“庭院繁花”穿行于此不仅充盈了生活更滋养了灵魂,丰富了人生。


西溪文创院落 商用别墅
8000元/㎡
开盘时间2020年12月1日
地址:开发区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399号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华西溪文创院落 【责编】 凰家小姐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