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九江公寓投资,你真的看懂了吗? - 凤凰网房产九江
最近咨询公寓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其实关于公寓投资,小编一直认为要理性对待。时下公寓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住、宜租、宜投资”以及环境好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创业及投资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jj.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30-54464294_0.shtml

九江公寓投资,你真的看懂了吗?

凤凰网房产九江站
2021-07-30 09:36

最近咨询公寓的小伙伴越来越多,其实关于公寓投资,小编一直认为要理性对待。

时下公寓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追捧,独特的三低三宜——“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宜住、宜租、宜投资”以及环境好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创业及投资者。

如果要买公寓的话,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1想要投资公寓,要先了解公寓市场

九江市场的公寓产品不在少数,凭什么九江嘉华公馆能脱颖而出? 总而言之,产品同质化严重、存量大,是公寓市场陷入“红海”市场价格竞争的根本原因。

首先公寓的投资对地段要求极高,相比九江其他区域发展还在“蓝图”阶段,浔南的人流量,入住率都是首屈一指。 其实,终究而言,只要自身产品实力够强,也无需惧怕价格战的到来。所以,公寓投资者们需要选择“对的公寓”,这样就不惧市场价格波动,安心收租。

2投资公寓要看准哪些点? 

公寓,说到底也是一件普通的商品,既然是商品,就有一定的商业逻辑在里面:最终的使用者满意,并愿意为自己的消费付出合理的价格。 因此,投资公寓最首要的前提是,购房者一定要有,洞察、辨别开发商建造公寓思维逻辑的能力。 在你选择公寓的时候,请一定要尽量保证三个原则:核芯版块、商业支撑、交通便捷,没有这些的都是耍流氓。作为长期持有型资产,你的公寓所在区域,可以聚集的高端租客越多,你的租金也越高,回报也更高,这谁都清楚。 总结而言,两个字概括就是——“地段”。 |项目效果图而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正在浔南核芯万达广场旁,其商业价值更是不可估量。

3麻雀虽小,但要五脏俱全 

 再来看看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产品本身,有哪些值得种草的理由? 颜值消费时代,公寓外观档次已成为影响买家决策的重要因素。 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外立面十分现代风,符合大家现在所说的“高大上”。

另外在设计和用材方面都颇具匠心,第一层和第二层外立面全部采用大理石,而上面整体采用全景玻璃幕墙。

|项目效果图

相对于普通墙体来说,全景玻璃不仅美观大气,在隔温隔热和可塑性方面也更加优良,从而增强提升整个建筑的空间感,高端品质一气呵成。 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即将给浔南板块再增添一道亮眼的色彩。

同时项目建成后,将弥补浔南板块没有星级酒店的空白,为浔南片区的升值再添一分! 

建面约40-90㎡智慧系服务型公寓,紧凑空间,视野开阔,居住必须的功能都齐备。厅、卧、卫生间、厨房,即紧凑又灵活,宜商宜住宜投资,物超所值!

|项目户型图

所以,在选购公寓的时候必须擦亮双眼。

地段、配套、交通通达性是硬件条件必须面面俱到;开发商的实力和物业的服务能力是软性条件,也缺一不可;而产品的特点、品质水平,也关乎着居住舒适度和出租能力。 看完了以上的公寓购买攻略,这些要点你都get了吗?

九江万达酒店·嘉华公馆 写字楼商铺
74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濂溪区九江市濂溪区会馆街路与德化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九江万达嘉华公馆 【责编】 周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